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快樂不快樂<( ̄︶ ̄)>♥


在我卯起來把食物塞進嘴巴時 才想起


(゜д゜)  我很久沒有寫 BLOG 了


嘿嘿 (╯▽╰)




開學了 
忙了一點 因爲我現在是 PELAJAR、CARTA ORGANISASI KELAS、SETIAUSAHA BADMINTON
~ (゜∀゜)
原本還想當WAKIT TINGKATAN 華文學會 可是我只有一雙手一雙腳 (T_T)


唉、當一個人不開心的時候不是去喝酒 而是想寫些甚麽



姐姐回來一個月多了然後現在又回去了 (-_-)


每個星期都到麥當勞報到 (( 肥肥 ))然後都要到面子書CHECK IN :P


麥當勞我不排擠了 而且冰泣淋很好吃
不陌生的味道和姐姐一起更像小孩子 LOL


然後又去 SETIA ALAM 狂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说我样子很惨 OHH 这是为甚麽 ??

短短一篇 後天姐姐回來了 大家新年快樂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