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June 7, 2011

那个城市 Part1 =‘)


How Are U ??
HAPPY Feeling Today :)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 , 我 回 来 了 :P

曾经有个人 ,
说要带我来的 , 原来是一个这样的城市

我 , 很喜欢那里 :)

3.6.2011

早上的时候 , 爸爸出门了 , 妈咪做工 , 姐姐在大学
一 点 旅 行 的 感 觉 也 没 有 !!
还把我反锁在家咧 =( 气愤

下午2时 , 终于要出发了 :P
看 ! 我快把小新压死 !
:P



老实说拉 ;
长那么大了 , 每次去旅行还抱着小新 , 是有点不好意思
尤其是 , 我刚到酒店下车的时候 = =
哈哈哈哈

不过 , 睡觉抱着小新的时候 , 又是另一回事 :P


这次来槟城 , 我可是做足了功课 阿 xD

中午先到 Perak 载姐姐 , 然后再一起到槟城
坐了我整整6个小时的车程阿 ,
屁股痛 !)-:


虽然载姐姐很麻烦 , 但是如果没有她

我这次来槟城会很低落 , 所以 要谢谢姐姐 X))



在车里 , 大家都睡了
而我 ! 就睡饱 ! 精神到可以打死两只老虎 :P

晚上 , 9点吧 , 槟威大桥都还没看到 T^T
反而 , 我看到了AUTO CITY
超多车 , 超多人 (= =" 冒汗)

终于 !!!! 要过桥了 :P
黑漆漆的晚上 , 什么都看不到



你问我这是什么 ?
; 这是我拍的槟威大桥 = =

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 , 我已经很尽力在拍了 =。=

10点钟 , 终于到酒店了 ! WOW
我住GeogeTown , Cititel Hotel :)



拿 到 房 间 钥 匙 了 !!

这次很爽 , 跟姐姐一间房间 , 不用4个人挤 XP
200多一间房间 , 还有Plasma电视 = =




累了一整天 , 晚餐都还没吃
但是我动作很快 , 一下就洗好澡 , 下楼走走 XDD





话说 ; 虽然酒店很美
但是外头却很复杂 , 很多做小姐的
但是爸爸说 ; 我们要融入别人的生活 = =

走走下 , 会有人来问我们说 ; 你是从中国来的吗 ?
而且是印度人 哈哈哈




晚上11点 , 我们到一个很热闹
有吃有人唱歌台玩游戏的地方 , 吃宵夜 XP

(= =")我也很久没吃宵夜了 ,





来 看我流口水的样子 XDDD



我们吃得很干净阿 :P


然后就用用电脑 , 00:00上床睡觉 xp
第一天 都没什么玩到 )-:

第二天 , 就有精彩一点 , 敬请期待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