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June 14, 2011

[◡‿◡✿]




呃 我错过了好多篇没更新噢 , [ 害羞害羞 ]
哈哈哈哈 拍谢噢


开学了 , 你们过得怎样 ?


我阿 , 这两天精神崩溃 心跳加速
因为 .. .. 派 考 卷 ! ! !

成绩有比上次好 [ 兴奋兴奋 ]
可是还是有不及格的科目 [ 难过难过 ]
/.\


那天那天 , 我睡觉到一半 ,甜甜嘻嘻哈哈的时候
没有戴眼镜 ,灯暗暗

忽然看到有O O 的不明物体在我手上 ,好痒 ,手一甩 !
看一看 ,竟 .. 然 .. 是 .. 小 .. 强 ..


我的妈呀 ,乱轰乱叫 没有人理我 );
一下跳去椅子 , 一下跳去床 , 一下又跳去椅子 很累
拿起手机 , 按个号码 , 然后噼哩叭啦 语无伦次讲了一堆
我很紧张囖那个时候 哈哈哈哈哈 = =

最后 , 奋战 ! !


趁 敌不动的时候 ,随手拿一个盒子丢去那
WOW 把小强盖了起来 , 一天 , 然后死翘翘了

看 !
泡面 和 黄梨罐头的盒子 拿来盖小强 哈哈哈哈

小时候 , 我们哭着哭着 笑了
长大后 ,我们笑着笑着 哭了


我最近 , 不懂做么 就是这样 ,哭包了 不喜欢 );
这 感 觉 遭 透 了 ! !
;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超人时的样子 =’)


忽然 ,让我想到一件事 ,那天星期日凌晨四点
被一封信息吵醒了 .. 哎


我很像感觉到还有甚麽 .. 似的
有话对我说 , 却说不出口 怎么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