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June 7, 2011

那个城市 Part 2 ( ̄ε  ̄)

那 个 城 市 Part 2
我从1点放照片 , 放到6点才放完
i want cry Jor (╯^╰)

4.6.2011

这天我们的任务就是 ; 吃 !
Muahaha 早上7点就起床了 , 我没有赖床 :P




早上 , 我们到Gurney那儿吃早餐 !
太阳公公是晒到 ~~~~~


误打误撞 , 我们来到这儿
这家小吃 , 我 举 起 拇 指 大 力 推 荐 !(¯﹃¯)





那个点心 , 是好吃到 !
老板完全没有在偷工减料 , 内陷超饱满 !(¯﹃¯)
我一个人吃了7粒烧卖 , 害羞 哈哈

这家小吃咧 , 早上是卖点心 晚上卖海鲜
价钱嘛 , 妈咪说不会贵值得 , 相信我妈咪吧 X))




下一站 , 我们到Gurney Plaza
为 了 我 的 医 院 主 题 餐 厅 XD , 我最爱主题餐厅了



啃 , 怎么 .. 都没人 (﹁_﹁)






像 姐 姐 发 射 X))))))



说真的吗 ; 是好玩罢了 X))

很可爱的咯我们
在吃东西的时候 , 一直聊死老鼠这回事
害我 越觉得恶心 , 吃不下 (╯_╰)


下一站 , Straits Quay
为 了 我 们 的 史 奴 比 主 题 餐 厅 !





我的妈呀 , 我一进去就疯了 , 服务员都揽不住我
哈哈哈哈哈 可爱爆 !






啃 , 报告下
基本上 , 是不能拍餐单的 , 服务员跟我说
; but sorry , it's too late , 我已经拍了 =P






我的三角形巧克力蛋糕有点腻 , 但是超好吃 (¯﹃¯)
姐姐的Tiramisu不好 , 我还是比较喜欢巧克力 :P

这家Charlie Brown Cafe , 很赞
小朋友去会疯掉 , 我也疯 :P
价钱有些贵 , 喝喝下午茶 倒不错 :P



( ̄ε  ̄)( ̄ε  ̄)





这张照片很像Aunty酱 , 我接受唔到自己Aunty的样貌
Sorry , 熊猫 借用你了 :P

下一站 , 原本要去 这家很靠近我酒店的
监 狱 酒 屋 主 题 餐 厅

结果竟然 ; 关门大吉了 )-:

为了要达成愿望 , 我跑下车到对面街
拍一张照片 , 然后再跑回对面街上车

总结 ; 我太无聊(╯__╰)



然后就回酒店休息下 , 虽然吃很多 但也走很冤枉路 /_\
累Jor
我一趴上床 , 某人就打来了
嘿嘿嘿 , 你们知道我很吵的拉 , 整个很兴奋的讲不停 X))

然后 ; 很精神 不累了(╯__╰)

洗洗澡 , 装装鬼脸一下两下
晚上要去我期待很久的Queensbay Mall =')






又是吃 , 我很饱(╯__╰)

这张照片没有不好看 , 只是我忽然想念熊猫
所以加上去罢了 :P







洗手时 , 可以看看车 = =

我的脸很好捏 , 要不要捏捏看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擅自 , 偷偷到对面的海边
而且我还很不怕死的 , 一直拿着相机 拍拍拍 XPPP




我 们 到 了 ! = =
是谁说要晚上来海边的 !!!
黑漆漆 , 我五根手指都看不见 !(╯^╰)

而且 ,

很冷
(╯__╰)



姐姐叫我帮她拍 , 然后她说

; 做么很像要跳海酱的 ?

; 是咯 , 我也这么觉得 , 做么咧 ?

哈哈哈哈哈





然后姐姐说要拍这样的 , 你帮我拍 , 我帮你拍



可是 ,

为什么我的拍出来是这样的 ...



笑到我肚子痛 = = 女鬼



哈哈哈哈 , 虽然黑漆漆 , 虽然很冷
虽然被闪光灯闪到眼睛很痛 , 虽然 拍照时被很多人看着 = =

但是 , 我很快乐
整个很静的海边 , 原本情侣来偷情的海边
被我们的笑声淹没了 抱歉:P


第三天 Part3 , 下雨天的极乐寺 , 敬请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