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GARAGE51 CAFE @ PSJ


新学期就是 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有几天是累到趴下去就可以睡着的 
而时间只是晚上的- 8pm - ΣΣ( ° △ °|||)
体力用完的睡着 不然还是每晚都睡不好 :(

SO YAYYYYYY 上个星期姐姐带我去了 GARAGE51@PSJ
 听说是新开的 营业时间是11AM
我到的时候是12PM, 可是已经FULL HOUSE要等位子了(外国人特别多)


来吃现在很HENG的BRUNCH 哈哈
听说这间CAFE背后有故事 大家就自己搜寻一下吧 (很懒很懒XDDD)

二楼每个座位都有个插座 超好超好!!因为我电话要没电了 (临时抱佛脚哈哈)


还是有GOOGLE一下, 销售最好的是LATTEE
我个人是不喜欢热咖啡 可是每次因为别人推别人推  就想都不想的ORDER了
最后当然是半杯都喝不完
我相信下次我还是会因为别人的推荐而再冲动的点热咖啡!(固执)
哈哈

姐姐的DONUT WITH EGG MAYO
很简单很简单 FOR BRUNCH的话我就会喜欢这个 简单的就好吃!(◡‿◡✿)

我的BAKED EGG WITH TOMATO,SLICED CHIPOLATA,ZUCCHINI,ROSEMARY,THYME17
其实我都看不懂 哈哈哈哈哈

甜点姐姐的 RED VELVET CAKE


我的 CARROT CAKE

好不喝热咖啡的我点了热LATTEE, 不吃萝卜的我点了CARROT CAKE
没有人懂为什么 没有人没有人XDD
 
这家店的服务实在是太太太好了!暂时是我遇过最好服务的CAFE 
好喜欢服务我的服务生(◡‿◡✿) ❤ 


吃完后就像开心的去溜冰 哈哈哈哈哈哈
很紧张 第一次进去走一圈20分钟我就笑了20分钟
后来还有陌生来帮我绑鞋带 不可思议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进去会自己乱玩跌倒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