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October 14, 2013

IPOH ONE DAY TRIP 12/10

因為要送姐姐回金寶UTAR新學期 所以去了怡保一天

星期六早上
就趕著去搭LRT, 前一晚還失眠哈哈

 短短一天,足夠讓我飽到 隔天完全沒吃哈哈
简简单单的写一篇好了

# 安记芽菜鸡沙河粉 
RESTAURANT ONN KEE( TAUGE AYAM) 

 隔壁就是老黄芽菜鸡, 我真的不知道两间的差别
和哪间比较好吃
可能上次我在midvalley吃的太糟糕吧 我觉得安记的真的太好吃了!
而且那也是我一天后的第一餐,任何食物在那时候都特别美味!



#南香茶餐厅
RESTAURANT NAM HEONG

传说中的第一间OLDTOWN WHITE COFFEE
来试一下这里的白咖啡
过了10点后人潮就超级多   要等位子要DAP TOI
所有东西都古色古香 好有味道 :DDD



# 奇峰豆腐花

怡保特产之一
超可爱的一间小店 还有DRIVE THRU 哈哈哈哈哈
好多人来买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在夜市从小吃到大那间
我没吃到有甚麽特别的,但是还是很香滑 好好吃 :DDD 


# 锺汉元饼家
CHING HAN GUAN

我到的时候 香饼剩四包,肉松莲蓉饼卖完了
超强手! 附近还有很多很多的饼家所以我当时也买疯了
我去了三间,三间都买 哈哈哈哈哈 


# burps & giggles CAFE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几个月前在网络看到超想去,没想到真的有机会去到! 
 这是超特别超VINTAGE的CAFE, 会另外給它写一篇



这里每一间距离都是非常的靠近
你如果有无敌大的胃, 你可以一天去到完吃到完 
我会祝福你 哈哈哈
BY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