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June 24, 2012

无标题


好久之前照片噢
那时候心情很差 一个人去唱歌 现在有一点点怕怕了 :(

还有三个星期多 他就要回来 , 不知道为什麽我有点  乱乱的
可能是因为他已经没有像之前拿到电话就找我吧  我以为可以维持很久 ..
不开心 流眼泪都没有用了
把不开心写在脸上 或脸书 就是逊啦 !我告诉你 :(
不放弃而胜才是犀利  ))之所以维持那麽久 是因为还有感情 是因为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
不喜欢做让自己以后后悔的事  不想失去
这是最后底线 都豁出去了嘛,当兵后成熟些  不要劈腿 不要忽略
真的就算有喜欢的人也可以 ,要去结婚生小孩 i don't care  大不了就哭一场嘛 就闹一番阿
不是实习很多次 跟天花板了吗 =')
最近又看回了犀利人妻 我有点入戏了吧)哈哈 拿里头的对白 当结尾吧 BB♥
我觉得他很勇敢
他选择放弃平淡安全生活  ,也要忠于自己的爱情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