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June 9, 2012

♥不一样的约会 88 steamboat (っ¯﹃¯)っ


Good Morning :D 不想博客停留在不愉快  所以赶快来更新
昨天好快乐好快乐好快乐好快乐好快乐(⌒-⌒; )

我很少很少天黑出门的丫 因为我是有门襟的女生恶
OOOOOOPS 传统想法 晚餐就是要留给家人 :DD 可是昨天留给了我亲爱的 ♥

好表妹好表侄女  恶其实我是她表姨 ))噗
别人听到都会大笑 我整整老了两个辈分 哈哈哈哈XDD



8/6/2012 @ 7:45 PM

88 自助BBQ 海鲜火锅 @ BUKIT RAJA

放课后就好像男人去载老婆一样 载娴娴去吃晚餐  (っ¯﹃¯)っ
她说我们好有默契 因为  她之前也是想找我去88   只是我先开口了 )默契屁 哈哈

别人说我和她感情很好
常约她出来的原因是 我怕太久没见面  我们变陌生 
你知道 ,小孩子的心态  我这种阿姨不能了解的  (゜д゜)

 终于见面了 两个人在车里还装尴尬 )Diam Diam状态 (-_-) 
下车后



还在正经的状态 但是就拿了一大堆食物
拿拿拿拿  也忘了说吃不完100克会罚钱RM10的 拿拿拿(っ¯﹃¯)っ口水

# 这只是一部分 \(^o^)/



 BBQ 这东西 真的不懂 
又要吃 又要拍照 又要烤 又怕隐性眼睛容掉 )慌




 真的好饱、、我们一直维持在
哎呀!好饱 聊天下
( 边聊边按电话边放食物进嘴巴 ) 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们的好饱

当中也有遇到残障人士在我们背后唱歌 要捐钱 )噗
我们就良心不安 这样人家怎麽吃的下丫 TT

嗯 、五块钱没了 (-_-)

然后也因为两个人顾着吃吃吃 聊聊聊
没有在理那个豆腐烧的怎样 最后黑掉  还要吃掉(゜д゜)




吃吃下 斜眼看到MICKEY 米奇家族 哈哈哈哈)可爱惨了
 


很饱了 但是坚决还是要吃了冰淇淋才走
最爱的巧克力冰淇淋♥♥♥  ) 自己挖丫挖挖的很爽 挖了3 scoop (゜д゜)


 酱晚上坐着吃吃 聊聊天真的很爽(⌒-⌒; )
虽然途中有遇到小状况  ) 恶 一直被对面坐的望过来 
搞的我也紧张 but Who care? 吃饭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两个人都很素
因为我是早上补习到evening  然后发呆两个小时  来吃火锅的人哈哈
恶 )八婆 吃一下10点多就送你回家了 TT
没关系 这算是不一样的约会吧哈哈哈哈(⌒-⌒; )

# 吃的我的小肚腩跑出来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