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July 28, 2015

姐毕业囖 !

 
Officially graduated from diploma !
 
25-7-15
 
终于毕业了 ....然后后面还有很多assignment presentation test
两年来说 过得不会到很辛苦 也不是很简单
对于毕业没有太多的感觉,因为就是还有两年
讨厌我的人还是讨厌我,so whatever真的是whatever ~
 
谢谢家人朋友男朋友参与这重要的一天 <3 p="">
 

 
 
谢谢你从新山下来九个小时 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在一起的时间也只有短短24小时 因为有人bun bun买了一大早的飞机票
知道你很自责买不到满天星,也知道当你看到我看见满天星多开心的时候
心里一定有不知道有怎么样的滋味
但是我真的打从心里看见你的那刻就很感动
下次见希望有更多时间一起相处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