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July 1, 2015

拿通行证


给他看到我放这张照片 会不会气得他扎扎跳 哈哈
但是我却好喜欢照片里感觉 和现实一样 

让我这么稳靠这么安心


他第一次上来KL找我 我却不争气的生病了 行程完全没跟着计划走 也变成他来照顾我这个病人
看见他的时候什么病魔都瞬间可以打败 变得叽叽喳喳 这是爱的魔法吗哈哈哈

感觉他来我家好像受罪,肮脏的厕所,没有冷气的房间
我也只好尽全力把能改善的改善掉(想搬家x1000
‘最重要是有宝贝’ 他说
只要可以一起, 所有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



这麽可爱的灭你哈哈哈

有人要拿通行证的一天
我实在觉得他应该要紧张 毕竟是第一次和家人介绍男朋友
可是这个可爱的比我想象中的还紧张哈哈哈哈

爸爸算是不反对也不赞成,就是look look see see
下次再吃饭吧!哈哈哈哈哈哈

Resident card 还没拿到,但是至少手上有一个visitor 通行证了噢
但是我对你很有信心啦 :3

短短两天又要走了
前一晚我又不争气的睡着 实在是累到 ...........

这次的离别 特别特别特别难舍

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时间真的能停在那刻
要怎么解释?就像少掉一半 
后来他又突然出现从后面抱着我,干成功的把我吓到,同时也找到了失去的另一半... 

下次见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