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August 14, 2015

International Pug day - 100th♥


在新山第四天 仍然觉得一切不真实 每天起床看着他的脸都在想
我怎么会在这里?
这个人怎么会在我旁边?

一切都不可思议

12/8/15 

Happy 3 monthsary & 100th day. 
- double monthsary -


因为前两次都不是很顺利,他这次很用心的策划,带我到一个漂亮地方
虽然路上有点找不到地方,到达后也才发现漂亮的海景已经被填
但是
终点不是重点,你的用心才是甜入我心房的药丸


做了三次才成功的卡片终于交到他的手上
看他一脸佩服我的脸 完全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送的礼物特文艺 哈哈

好喜欢♥

 我会好好用来填满我们的回忆 谢谢你 <3 font="">


有人看我最近一直在学校喝酒,自己也说要点酒
意想不到的是第一次喝就接受和喜欢白酒的味道 

Hocus Pocus ..记得噢

当然as usual, 这孩子也喝得茫茫的 哈哈



好喜欢在一起的感觉,说不完的话,笑不完的笑话
虽然每次都像有个限期,有个日期,分开的日期
的确很伤心 每一次,每一次。
但是就像5年前那样的断联,也没让我们分开,我们之间的缘分一定有比厚片subway更厚
才会在一次次的断联后又重聚
谢谢你尝试参入我的家庭,不管喜欢或不喜欢,不管习惯或不习惯
因为是我的家人,你就让自己去融入
我也一样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