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香港自由行第一天

从香港回来已经一个月多了,终于舍得写了哈哈哈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写,因为总是长篇大论 可是可能下次我还是朋友去香港这篇会很有用呢? 哈哈哈哈 去了五天四夜 整个马来人新年过年人都在香港。去之前就有听说香港人态度极差,去到发现,还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很多港剧里才有事 听到很多港剧里才听到的话。但是给我选择 我还是会去多一次 态度这东西我愿意接受 因为这地方环境交通食物购物太棒了哈哈哈 我好想念噢!


大约早上十一点半到代香港机场,先拿一些香港咨询旅游指南,交通指南。然后再处理八达通,可以不管在巴士港铁七十一都可以用 非常方便。 还有的呢就是网络卡,可以在七十一购买,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价钱 大约是70到100港币 包括上网和打电话信息。
酒店我们入住 帝国酒店 位于尖沙咀,当然有好有坏囖!不好的就是 帝国酒店旁边就是重庆大夏。是香港其中之一就复杂,最杂乱 因为便宜所以里头入住了很多外籍人士 bangladesh? (emm) 听说以前也发生过命案。好的就是左右边 和过条马路都有港铁的入口,可以搭港铁到任何地方 好的就是这个 所以出国都非常爱搭地铁!在马来西亚就算了吧 (...) 酒店的价钱也不会很贵,环境设施也不错。

第一天就没有太多的planning 毕竟大家都凌晨起床到机场。所以先到港铁往荃湾线到旺角。
旺角最有名必去的女人街,波鞋街,花园街和通菜街。不用烦恼只要到D3出口 往后走 右转 第一路口就可以到达。边走可以边看在路旁的路牌方向指示。


看到排长龙的雪糕车,先买支雪糕雪蛤个口!


基本上我的购物是0 哈哈哈哈哈
如果喜欢球鞋的童鞋可以到波鞋街到处看看,要购买行李箱的可以到女人街 有现在很流行的mint颜色!在女人街我也灰常幸运的看到港剧上演的女人对骂, 非常刺激哈哈哈哈哈哈哈对话大概就是
'正死八婆 揾盆水照蛤黎个嗨样啦!' Oops


妈妈爸爸半路打电话来说他们已经回酒店了 叫我们等下自己回去吧
我们两个就是 '蛤?' 居然这么放心 还真的是第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我们来之前都找了很多资料 广东话也溜的 他们也累了所以这么放心吧。我们也走得累了 所以就临时的找个坐下歇歇的地方 香港有两个灰常道地的星巴克 一个是位于中环,一个是在旺角的洗衣街 哈哈名字都很好笑



当一日的MK女
好喜欢这里的星巴克,吃的喝的选择都灰常多
而且多数我们听到的是先生你叫什么名字 John 这样
可是这里是 '先生请问黎贵姓'
'我姓陈'
'陈先生一杯 多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起来好有趣 而且这里的星巴克即使两层楼 仍然客满  等了一会儿才找到位子呢 
 接着回酒店洗个澡 睡个觉 然后再到星光大道和维多利亚港港散散步
在尖沙咀J出口 跟着路牌走 也可以跟着人潮走 因为大部分人都是去同样的地方, 超超超漂亮
吹吹风 走走下 然后才到澳门茶餐厅吃吃东西 再回酒店,第一天的行程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