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July 20, 2014

都在手上。


 又回来写部落格了 这里感觉最好
朋友说我最近很幸福,想要做的 想要得到的 都在手上了
的确是吧 物质上的东西 :)

1) Ink 
写过了所以也不多写了,期待我觉得是时候了就再印刻上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

2)IPHONE
一直都想要苹果,这样好像对我两年的三星很坏厚
但是就是想要的苹果手机两年后终于在手上了! 不真实的感觉


 3) BURGER LAB
又是一个两年后的东西,两年后我的第二个burger lab
这次没让我失望了超级无敌好吃(飞天~)也不用排队 服务也超好的啦


4) END OF WORK & PRESENTATION SOON
终于一个sem最忙的部分又要结束了


5) STICK WITH SIS FAMILY 
我和姐姐最近更像强力胶黏了那样,有你在真好
我吃饭的伴 玩耍的伴 寻找新地方新东西的伴 永远不会遗弃我的伴(oopsss好像恶心左D)


6) VOCATION 
嘿嘿嘿 我要出国了!
谢谢爸爸妈妈 一起出国吧~ 香港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