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September 6, 2013

BIG CHOMP BURGER@SS15☜


最近一直频频睡不着 :(

睡不着就会乱想东西, 在我脑里都是 ‘好兄弟’ '好兄弟'
ARGHHHHHHHHHHHH 
因为最近大学朋友都告诉我他们的 '亲身经历'
我以为现在放假就没事啦~ 结果我妈妈 我姐姐是不停的跟我说
especially
姐姐一直告诉我那个CONJURING的娃娃 - annabell

我都想把我的蜡笔小新扔了 !  @#¥%#$^$&(*$@!&


- SKIP SKIP -


HMM 我好喜歡好喜歡 SS15 這個地方
里根本就是一个美食天堂啊啊啊~
中餐,西餐,快餐,汉堡,韩国餐,日本餐,STARBUCK,甜点,KOPITIAM
全部都都都在這!!

每间餐厅的生意都很好 因为這里有很多大学
学生多  地点方便 -舍得消费- 就是有PARKING PROBLEM罢了


 BURGER FANSSSS看這里~
SS15 有超多的汉堡专卖店 而且每间的评价都很好!!!★★★★☆

CRAYON BURGER, BURGERTORY, BURGER KAWKAW, 
BIG HUG BURGER, BEAR PAW, J记澳门猪扒包  等等等等

昨天去找朋友一起吃午餐
朋友在附近念大学,所以她介绍了我们這间

BIG CHOMP BURGER (新开的)
SS15/8A, SUBANG JAYA, SELANGOR.
opens everyday (11am-3pm, 5pm-11pm.)

地点是在靠近STARBUCK, PARTEA TIME同一排, 红彤彤那一间
- PORK FREE
- AVAILABLE WIFI
- SPECIAL DISCOUNT FOR STUDENTS


环境还算是很舒畅 座位也很舒服
而且我特别喜歡這种围起来 开一个小门进来的设计
阳光不会这么强烈的照射进来, 也比较不会很开放式的感觉- PRIVACY PRIVACY-


汉堡的选择是分牛肉,鸡肉还有素食
ALA CARTE 价钱是Rm15上下, SET(水+薯条) RM20+

面包可以选择普通的或者是CHARCOAL BUN.


来之前有上网做了下功课,看到這個 根本是自己的菜(◡‿◡✿)

CHOMP C+ CHICKEN BURGER

也是店里的热销汉堡之一


INGREDIENTs  ☜ 

✔  Hashbrown, 
✔  Chicken Bacon, 
✔  Smoked Turkey Ham, 
✔  Deep Fried Chicken Chop, 
✔  Coleslaw,
✔  Home Cheese Cream Sauce

一个汉堡里面居然有⑦种配料 我還贪心的加了regulary eggy ..ngekk ngekk XDD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份量好惊人 我们三个人也好喜欢噢 !!❤❤



三個人吃一个汉堡 原因是我们后来换地点second round :P

ANYWAY 别的*BEST SELL*汉堡是

 FLOSSY CHICK ( aramelized Onion, Grilled Chicken Chop, Flossy Omelette, Coleslaw, Home X Sauce)
 SPICE IT UP ( Beef Salami & Pepperoni, Sliced Cheese, Grilled Patty, Parmesan Egg, Coleslaw, Home X Sauce )

CHOMP B+ ( Hashbrown, Beef Bacon, Grilled Patty, Coleslaw, Home Cheese Cream Sauce )


LASTLYYYYYYY

要称赞他们的厕所
应该是我目前为止去过 =最干净又大间又有设计感的=


最近真开心  好像在SS15一日游那样
一个是亲戚 一个是中学朋友,一起3838的聊天聊到
爱刷instagram的我 那天一整天都没刷到instagrammmm
*太开心了*

P/S:表妹后来又回去BIG CHOMP外带了三个汉堡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