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MR.BEAN @ MID VALLEY MEGAMALL


Yaaaaaaa i'm backkkkkkkk !  So yay ..现在是我第一次的SEM BREAK
就是说我考完FINAL 第一个SEM结束啦 :DDDDD

HMM
 之前BLOG 换SETTING去PRIVATE 
对!
是因为一些原因 现在改回PUBLIC了也不是事情解决了
只是就.. BLOG是我的 然后然后就没甚麽好隐瞒了 你知我知..ahaakk(唔知自己讲乜)


So yay 
回来就先交一份好吃的分享篇(¯﹃¯)
现在也都比较active在instagram, 相机也少用了, 每天都是低头族
每次出去都不敢不带CHARGER, 真的好需要一个POWERBANK T_T

So yay beaniesss are you ready??



 第一次吃到是我在新加坡旅行的时候, 因为都是住同样的HOTEL 每次都是在同个地方搭地铁
然后呢 这个就成了我多饱都会吵着要买一个回酒店吃的东西
其实 是早餐啦 :DDD

是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一样 第一次听到MR.BEAN
 就立刻联想到他 ! AHAAKKKKK



hmmm 
其实我也不知道它甚麽时候在马来西亚开了分行
是昨天去MID VALLEY走走的时候看到 姐姐就拉着我尖叫一下 然后一起说要吃要吃!(¯﹃¯)
*must do list*
 *常常逛街都有这种失控的情况  -__-*

然后刚刚有上网 做了下功课
目前呢有两间分行 THE CURVE & MID VALLEY
MID VALLEY的分行应该是刚开始营业不久, THE CURVE的就开业1年啦 :D

是在LOWER GROUND FLOOR噢


主要售卖的是
 SOYA MILK, SOYA ICE CREAM, MR.BEAN PANCAKE, TAU FU FA, GRASS JELLY, SOYA PUDDING.

另外还有其他选择的饮料
JUICE BLENDED, SMOOTHIE, COFFEE&CHOCOLATE

豆奶 = 健康食品丫




NANI? MANDORA ?!


好~ 我有放大价钱牌
因为我有时候上网stalk美食blog 看到很想吃的东西却不知道价钱
真.的.很.烦.恼 !!! 哈哈哈哈

一份PANCAKE 价钱都介于 RM3-RM4左右
口味有 PEANUT BUTTER, RED BEAN, PANDAN KAYA,
 EGG MOYA, AZUKI RED BEAN, CREAM CHEESE .


我每次来都是点MR.BEAN PANCAKE也
其实有点像 DORAEMON 的铜锣烧
双层的PANCAKE夹层比较厚, 铜锣烧的比较薄

然后是HALAL的
不过其实好希望它不是HALAL 然后可以夹猪肉碎和肉松吗??
那就好像夜市卖的中国汉堡 *幻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手了 ! ngek ngekXDDD

买了两种口味 RED BEAN & PANDAN KAYA
其实也好想试看 PEANUT BUTTERRR *很贪心

所有食物热的时候就是会更加分啊 ! 所以一定要趁热的时候  
大口咬   (¯﹃¯)


红豆的还可以吃到颗粒状!
   
不过姐姐和我吃了后 还是比较PREFER KAYA口味的 :P



我最近真的是对PANCAKE很着迷
有打算要去吃专卖PANCAKE的PANCAKE餐厅 也有打算自己做 :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DAAAA-D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