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14/10 Midnight Cooking

 
一个冲动的决定 一个突然的煮饭仔
我纠结了好久 百多块换和你在一起的一晚 值得吗?
加上你怕我累 劝我别来 我顿时也有点打消念头 打算睡觉起来就算了
一整个晚上睡不好 一直在想 最后起床就立刻下了决定
 
一个人上完课到陌生的机场 搭的士 LRT 飞机,一下飞机就见到你 什么都值得
我前一晚真是白纠结了
也谢谢陈先生 我冲动 你也在身旁陪我疯 LUV U
 
 
临时兴起要煮饭仔 10pm多才买材料 煮饭 放kinky出来 再吸尘抹地洗碗
真是好累一起累
一个像SAMBAL炒面的AGLIO OLIO, 和一个煎鸡蛋 他却坚决说是泰式炒蛋的midnight cooking
吃饱饱 就冲凉 睡觉
和他一起 不肥都难
 
 
 
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在新山 晚上就要回去
却一整个天除了吃东西洗衣服其它都赖在家
好宅宅宅宅宅宅 最宅情侣了 爱你,星期五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