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May 10, 2013

college life

Yaaa..i back hometown yesterday . And i'm at klang now !! woowwowww
no matter how Prosperity is kuala lumpur , i still prefer stay and klang and i miss my family and frensss .
Erm ..上College已经十多天了,这间学校真的很大很大 不管你怎麽走都很晒,每天要自己搭巴士,走路,出门打包,每天都有东西做,不会说很忙 但是就是不会有太多空档的时间給你浪费emo。
对这样的生活还蛮习惯,也很喜欢。
就是因为学校大,所以活动多,人多,校园生活也好精彩。
想家是当然的囖,可是也没有特别想家,可能因为从小父母工作,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间长,所以也好习惯。真开心,大学生活比中学生活精彩太多了!

现在还没有assignment, Notes已经拿到好多好多了(..)

第二天在lecture hall里,senior们都很好笑。而且第一天就有kiyomi看 他们都太可爱了!!哈哈
  慢慢会认识更多朋友要很努力记得你们的名字和样子 可爱的coursemate哈哈 tata

OHH and yaa .. about the election ge13.只能说一点也不想要一个腐败的政府,我真的很爱我的国家,我也相信外国的月亮不会比我家的更好看。那天508 人在KL没有出席kelana jaya的聚会,但是那天上学都穿全黑无声抗议,沿路去上学 马来人(某些)盯着你看不停,甚至在电梯里 更是从头看到脚。我不是什么怪物 我也不害怕,我只是想保护我的国家。508聚会的人数应该給大家很明确的念头,唯有一个人 总是看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