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SETIA CITY MALL ♥


每次对她都有很想念的 FEEL !!
不管是很久见面  还是隔几个小时都会念念不忘 TOT 她一定是对我下毒了


我还很想她来我家过夜 可是不可以 ..TOT yerrrrr



好啦到了我们先去看电影




又看多一次贪心鬼见鬼   因为陪这个小瓜( ¯ε ¯ )

可是这次看很恐怖


戏院那莫迪大大大 却只有十多个人 ,



而且我旁边前面都没人  (゚Д゚Д゚) 见鬼啦 ~~~~







接着就和她♥去 吃午餐(¯﹃¯)


@不见不散 PAK KIN PAK SAN restaurant



ngiam ngiam ngiam 好好吃(¯﹃¯)馋嘴猫


而且点心是全天候供应的 !! hurayyyyy .. 当然是点了我最爱的虾绞 !!






先用最快速的龟速 ,


翻翻翻 ~~~~



看看菜单有甚麽好吃的 <( ̄︶ ̄)> 








每看一个我都跟她♥说 我要这个 ♥! 这个 ♥! 还有这个 ♥!

 

额 ..这个也好像不错 !! A__A .. 邪恶的眼神 hehehe((




结果 ,




我说的 这个 这个 还有这个 .. 都是跟虾有关的


虾饺、鲜饺包虾、炸美乃滋虾饺~~♥♥(¯﹃¯)




好啦、
最多我叫多一个烧卖 balance balance一下 :P











东西真的好好吃 服务环境都好好  ..  hochakkk



赞赞赞   (¯﹃¯)







就是这个椅子毁了一切,




穿短裤的女生,坐久了腿会被印的一个圈一个圈的 !!!  ( ) 

好丑  yongsuiii .. /.\




坐坐下 又要move move下 TOT




最后我在意见纸上写了
: the chair is SUCK !!! UNCOMFORTABLE !! :((  



拍照之前,

她去 sasa 戴假睫毛 huiiyoohh .. 真的不一样了




我斜刘海又没睫毛 很苍的跟美女拍照哈哈哈  !! (== ")












逛逛下小瓜喊饿了

她没钱 可是却要吃 BBQ PLAZA 这是甚麽意思 (¬_¬)



 




因为还早就想去看看喷水池^ー゜



 
那里的喷水池好漂亮 ♥~~



上个星期才又去那里坐了半个小时看 ..哈哈哈
姐姐一直问我 到底有甚麽好看  ???








可是无意间发现一个更棒的地方 XD



好大好大的草原 有些在那里放风筝 有些就是小孩在玩耍 有的就是情侣在散步






还有的就是 .. 马来同胞在那里 buka puasa (¬_¬)  

我嗅到很浓的 KFC 噢 encik (¬_¬) hahaha   

















然后喝 starbuck  坐坐就回家了


# Java chips Frapuccino 好好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