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May 20, 2012

ALL HAPPY DAY ✿


哈囖 原本想來個英文更新可是太Failed了 我寫不下手(゜д゜)
 
我不會PO在Facebook , 所以誰真的Follow我的  你就會在看這篇啦(^_^)
 
今天起床很累很累很累  當兵的他這兩天打給我我卻一直在外頭不方便  然後現在他電話收了TOT 然後我就開始很累很累了

前天跟一個超多話  速度超快的人講電話我只是 愣 了在電話的另外一頭(゜∀゜)小妹甘拜下风

MOTHER DAY 怎麽慶祝啊吃一餐吃一餐吃一餐  皮包又大破洞了TT  還好有姐姐和我分擔(っ¯﹃¯)っ
 
前一晚上網看MENU 計計較較的算好錢(-_-)
 
#BUBBAGUMP 全蝦宴大餐



很酷的是
只要把藍色的牌翻去紅色的牌  服務員就會到你的桌位  為你服務<( ̄︶ ̄)>
 




# 专心




虾虾大餐(¯﹃¯)





我只是一直在吃 OOOOPPSSS 被​​發現了 XDDD


这一盘就要RM50了 我明白虾贵 TOT
单来了就要哭了 TOT


 #  还有北海道海绵蛋糕 母亲节快乐(っ¯﹃¯)っ



HAPPY MOTHER DAY 
AND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