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May 30, 2010

健康的自己 美好的未来♥


哈哈X) 这句话 我说的勒
白目 有没有哟

我觉得我真的有1点犯贱
早上要去读书的时候勒 你打我我都不会醒
现在有的睡不睡 5点跑起来@@

那天那天跟朋友出去


我说我会跟她拍很高 哈哈X)

然后去吃东西 还是FULLHOUSE最美X)

我不吃蘑菇

所以♥

哈哈x)


看照片看照片x目



大头帖 gogogog~





很久很久的照片 第一次戴假睫毛=-=




伟大的蓝色水-.-

那天那天1家人去gaigai=-=

表怀疑 是人没有错@@
people mountain ppl sea



红豆豆腐花 很好吃X))))))))))))))


傻婆 看菜单看到酱=-=


starbuck 这里很美涅 !!♥
上次鱼讲的 我终于找到拉!!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那个服务生讲
要放上facebook的蛤
阿拉X)))♥


然后去mcdonald坐♥
那边高高望下去那个电影院超有feel的!!



专心ing~


她在洗starbuck杯 要带回家纪念 哈哈X目


没有嘴巴的猫的饼干勒!!


傻婆来的 死要我跟她拍 拍了又讲不好看
NG超多次de=-=



张君雅小妹妹 台湾的不是咩♥
做麽广东话的蛤X)

附送


鲁跟domo合照1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