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BACK — MERRYCHRISTMAS




YOOOOOOOOY back to blogging life//
i had back from my vacation! which was awesome- a mood converted trip
这张照片是摄影师无意中拍到的 因为我很碍眼的站在那里不走

然后

所谓的摄影师就是我姐
她带了三架相机出国 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nce again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HAPPY BIRTHDAY TO 耶稣!

坐了四个小时的车程, 屁股都不是扁了 是凹了吧 D:
开始是乖乖直直坐好, 最后整个就是歪到不要歪啦, 好累 
可是还是想在今天还没有过去之前, 赶快来更新下

So Christmas 
圣诞节一直来说对我来讲 just a normal day.
我从来都没有甚麽跟朋友的庆祝还是countdown 当然今年也没有
12点前我已经躺在床 然后玩下就睡着了
不过已经很满足 我圣诞节在国外!

虽然很多人说出国出国 还不是新加坡罢了~? 对我来说可以去新加坡已经很好了噢:D
satisfy enough weee



圣诞节好像应该穿红色 可是我仍然是黑白
而且我越来越多黑白色的衣服了, 每次逛街看衣服都不是说' 哇!这件很漂亮 '
而是说 '这件很yeng!好看 '
然后当然是黑色的T-SHIRT SUPREME还是甚麽其它的

我姐买了个爱心金链的斜肩包, 我也买了个斜背包, 就照片里这个后背的
好男生............可是我喜欢就好XD

我需要人来阻止我买黑色的东西了
是被谁影响了 我现在喜欢的东西和以前都不一样 

说回圣诞圣诞圣诞~~~~~~
Christmas eve那天晚上我们去了Orchard Road
在新加坡都搭MRT不驾车,因为真的很方便
Orchard Road整条街道都有满满的圣诞装饰, 超漂亮! 看了就觉得好幸福
当然人也超级无敌的多!
只能说我那晚一点都不enjoy, 只想回家
逼。紧。贴

看图说故事


是dinner也是supper // 蠔煎& 萝卜糕 



-OOOPS failed-


原本是要拍亲上面那颗星星的
可是角度一直对不到 而且可以想象一下那里人那么多我对这电话抓角度
还有人来跟我说' 额..我可以帮你拍 ' 啊啊啊丢脸死了丢脸死了

只好拍抓星星的......
好 听起来有点怪 而且照片脸圆圆还有double chin哈哈哈哈哈阿


当天最喜欢的圣诞树! 
有一直跟身边的人说 我要搬它回家~我要搬它回家~ 哈哈







当天晚上有好多的情侣
牵牵手, 帮对方带圣诞帽, 帮对方拍照, 一起吃冰淇淋
是不是特别的日子就会有特别想念的人
很早很早之前就在想 和你的圣诞节会怎麽过(?)
又是一个第一次和男朋友过的日子, 怎麽那麽多第一次(?)
emmmm当然是要一起交换礼物啊! 我应该会一直吵着你吵到你受不了. 
哈哈哈我策划好了可是都没实现



  # M i s s i n g b u t n o F o r c i n 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